搜尋 Search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【英國餐廳│在倫敦也好想念台灣菜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以台灣為靈感的有名餐廳 Bao London】

這不是業配文、這不是業配文、這不是業配文! (一直強調,因為我寫的很像業配文XD)

在倫敦,要找到「完全像樣的台式料理」有一定的難度!
大多時候韓式以及日式料理還比較容易些 (比較不容易踩雷)。

但你們也知道,很多時候以「食」會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
尤其是在英國,到底要如何跟外國朋友介紹台灣食物,是一件滿令人頭痛的事。
(然後英國鼎泰豐還沒開,所以不要跟我說小籠包)

雞排很油,珍奶很甜,珍珠很詭異,有時候中式餐廳...ㄜ,看起來不是很衛生...,然後大多...品質不一。😱

這時候我不得不說,在倫敦中心擁有兩間店面的BAO (Soho & Fitz),
號稱以「台灣」為發想的創意料理真的好吃!乾淨!(但是有點貴)
少數可以拿出門面的「台灣餐廳」!(Bao的 Instagram👉 bao_london)


最重要的一點是,Bao系列的餐廳 (除了Bao,以及另一間才開不到一年就享有盛名的Xu 許儒華院) 被英國知名JKS餐廳集團納入連鎖
在英國,JKS 算是「稍微高檔餐廳」品質保證,要有一定的水準才有可能會被該集團看上。
👉 https://www.jksrestaurants.com/
點進去網頁一看,幾乎裡面的餐廳一餐都要50鎊起跳...!(Milly吃不起阿,辛酸)

Bao雖然算是小貴,但和其他高檔的JKS相比之下,算是平民價阿!
另外,他們主要的客人大多是外國人!(一般華人都會覺得刈包賣這個價錢有點貴了)
當然,這和有點髒亂卻價格便宜的蘭州拉麵沒得比,畢竟不是同一個Level的阿!

廢話不多說,來介紹Bao的好吃料理吧!
其中,Bao Soho和Bao Fitz 除了刈包之外,主要的小菜菜單是不一樣的!
兩間都有吃過,但我比較喜歡Fitz,因為Soho那間店我覺得東西太小,吃不飽阿 😭
另外重點是:Bao常常更新菜單!(但是我最愛的熱門商品:炸雞排塊一直都在喔💖💗)
以下是介紹Bao Fitz 為主!

想吃飽又最便宜的方法:
想吃Bao,卻想用便宜一點的價格吃到,那就在 星期一到五中午12:00-15:00 去吃!
午間套餐 Lunch Set 是15鎊!
15鎊裡面含:刈包任選一個,超好吃炸雞排/ 炸香菇拼盤 擇一,烤豬飯/ 麻婆豆腐飯 (之後可能會變換也說不定) 擇一


烤豬飯/麻婆豆腐飯/豬肉刈包/鱈魚刈包 😍😍😍


大約省4鎊左右!這4鎊可以拿來點一杯冷泡茶!
我和朋友兩人各點兩個Lunch set以及兩杯茶,加完小費大約一人20鎊!我吃得滿飽的
我們吃完之後走了6公里的藝廊巡展,走完6公里我還是覺得滿飽的...
(男生食量大可能會吃不飽,自己加點吧!)

烤豬飯 (7.5/10分):這個口感在倫敦很難吃到阿!豬肉片超香!我很喜歡

炸雞排 (9/10分):完全我的最愛!連英國朋友都說好吃!店裡最受歡迎的料理!
香嫩多汁,比China Town的雞排好吃!醬汁是神來之筆 😍

炸香菇,這是朋友點的,我覺得普通!單點的話,價格有點小貴

肥豬肉刈包(7/10分):在英國很難吃到好吃的肥豬肉!這個刈包很對我的胃!

以下附上Bao Fitz目前的菜單!
Bao是創意料理餐廳,所以團隊經常研發、更換新菜色,所以還是要以官網為主喔!
官網 👉👉👉 https://baolondon.com/


另外,Bao在倫敦真的超、級、受、歡、迎!
基本上週五晚上或是假晚餐去吃,常常要排隊!
要吃Bao Fitz的朋友建議在官網上先預約!(狂推 Fitz,我超愛😍)
Bao Soho 則是要現場排隊!

地址如下 👇👇👇
Bao Fitz (Tottenham Court Road 約走四分鐘)
31 Windmill St, Fitzrovia, London W1T 2JN

Bao Soho (Leicester Square 走約八分鐘)
53 Lexington St, Carnaby, London W1F 9AS

營業時間請自行上官網查詢,
相關活動以及優惠請自行上官網查詢!
再貼一次官網👉👉👉https://baolondon.com/

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的朋友,可以訂閱網誌,或是到我的臉書I am Smiley Milly分享喔!👍


#英國飲食
#英國生活
#Bao_London
#Bao
#IamSmileyMil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